故今

吕云鹏抬手看了看点,他六点半买的饭,睡了两个小时,早饭已经凉了。
“哥,我饿了。”本来昨晚就光顾着喝酒没吃多少东西,现在觉补好了,自然也饿了。
“等着,我去给你买。”“嘿嘿,还是哥好。”赵毅看着吕云鹏走出去,拿出刚才趁机偷到的钥匙打开了锁,他有时候在想自己都可以当个小偷了,这偷东西的技术真的是一流的。
悄悄的打开门,刚一转过头,赵毅直接坐到了地上,“老...老板,你怎么在这里。”“看来你把我得话当耳旁风了,是把。”“老板,我怎么敢呢?我现在就进去把自己铐上。”说完赵毅就走进去把自己铐了起来,哭丧着脸,像是别人把他怎么样了似的。
吕云鹏把赵毅摁到床上,亲吻起来,“哥...唔,哥你放开我”吕云鹏又啄了一下赵毅嘴角才放开他的嘴,却没从他身上起来。
“哥,你这饥渴的,要不我去给你找个好的?你放心我肯定不跑。”“赵毅,我喜欢你。”说完走出去再给赵毅买一次早饭。
此刻赵毅的内心像炸开了锅一样,老板说喜欢他?难道他把老板掰弯了?可是这也太可怕了,他被女人表白过,这还是第一次被男人表白。
可能是酒劲太大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消息太过刺激,赵毅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醒来,旁边的包子小米粥还散发着热气,可是吕云鹏却不在。
赵毅两三口就吃完了,这点吃的真的不顶饿,只能期待老板中午给他多带点吃的了。
可是中午他并没有等到老板,晚上的时候两个小偷寻找落脚地方发现了一栋废弃的大楼,本来这个房间是被锁着的,不过其中一个小偷好奇心太大,两个人合力把门撬开。
小偷打开了手电筒一照,“呦,这还有个人呢?”“咱俩上前看看。”赵毅前半夜刚眯一会,就听到了动静,不过是两个人的脚步声,看来不是老板了。
两个小偷还把手伸向了赵毅,看看有没有值钱的玩应,就被赵毅好打了一顿,虽然有锁链的限制,但是以原先当过警察的经验,赵毅很容易的打趴下了两人。
赵毅翻兜翻出了其中一人的手机,打了报警电话,赵毅拿出上午没被老板没收的钥匙开了锁,把锁链丢到了楼下,虽然老板这样对他,但是他可不想让老板背负任何的罪名。
把两人敲醒,好一顿吓唬,终于让两人把他被锁在床上的事隐瞒起来。
现在就等着警察来就行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