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后续

没人知道的是,郭英已经知道了小郭和老楚的关系,逼着小郭离开这里。
小郭总是以无忧无虑的样子来面对喜欢他的人,小郭希望能劝动舅舅,让他留下来,和他的楚哥过很多很多的幸福时刻,可是郭英说如果小郭不走,就让老楚在地星待着不能再上来了。
小郭和郭英说好一个星期后就走,但是走之前不能阻止他做任何的事情。
小郭珍惜着和老楚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时间是很快就会流逝的啊,就算小郭再怎么珍惜这一个星期,分离的时刻也会到来的。
小郭以后的生活再也没有老楚了,他俩才刚刚互相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却要以这样的方式分开。
小郭决定骗楚哥,也骗了自己的内心。
要走了的前一天,小郭刚起床,早餐已经被老楚摆上餐桌,安稳的生活,幸福的两个人就要分离了。
小郭拽住老楚的袖子,“楚哥,我有事和你说。”“吃完饭再说。”“楚哥,我骗了你,其实我根本不喜欢你。”老楚听到这句话,转身瞪着小郭,要是原来的小郭估计会怕的不行吧,可是现在的小郭必须以一种强硬的态度来面对。
老楚把小郭推到墙上,咬牙切齿的说:“你知道你自己再说什么嘛!”“其实我就是想体验楚哥对我的好。”小郭似用一种风轻云淡的语气说了出来。
老楚本想打小郭一拳,可是拳头伸到一半又放下了,他舍不得打小郭的。
老楚摔门走了,小郭已经靠墙抱住自己弱小的身躯哭了起来,那样的撕心裂肺,那样的痛苦,为什么要拆散他们呢?让他们好好的在一起不行嘛?小郭知道他得不到这个问题答案,就像他原先写数学题,算了很久,还是没有得出答案,可是这个是感情的事啊!
小郭哭够了,收拾了东西去了别的城市。
后来结婚生子,老了的时候却突然得了肝癌。
再收拾小郭的遗物时,他儿子发现了好几百封的书信,全是他父亲郭长城要寄给别的城市一个叫做楚恕之的人。
小郭的儿子想了想,还是去往了那个城市,寻找那个叫做楚恕之的人。
他误入了一个叫做特调处的地方,好几个人看到他都惊奇的叫到小郭,他疑惑的问着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叫他,原来是他和他父亲原先的模样太像了。
他拿出信,问他们认不认识楚恕之这个人,众人愣住了,他再三追问才知道,他们那天出任务,在酒吧后门的旁边是楚恕之的尸体,他们打了小郭的电话,可是传来的是已关机,后来他们再去两人的家里,才发现小郭的东西都没了。
没人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有一次大庆抓到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是个小偷,脖子上却戴着小郭给老楚的东西,那个男人说,这个东西是他的。
不过被特调处的人吓到,哆哆嗦嗦的说出了那天的情况,“我那天去酒吧偷东西,正好看到一个平头的男人在吧台喝酒,他当时喝的挺多了,都醉了;我就顺手一掏,手机钱包还有这条项链,然后我就向外走着,刚出了后门没多久,那个男人就冲了上来,正好我兜里那天带着刀,我就捅了他好几刀,然后我就跑了。”
可是老楚不可能就被一把刀给捅死,后来肯定有地星人去过,才导致老楚死了。
他们再怎么查,都查不到那个地星人是谁,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放弃过。
小郭的儿子带着这个消息回去了,他知道了自己的父亲曾经和一个男的相爱过,可是却在这个城市和他的母亲结了婚。
他不知道自己这一趟到底去的值不值,他也不懂为什么相爱却要分开,他想他的父亲当时一定很心痛,哪怕他可能不爱自己的母亲,但是几十年却对他母亲很好。
他在离开那座城市的时候,把那些信烧了,回到家告诉母亲,那只是父亲的一个旧友,已经死了。
从此只有他死去的父亲,和还在世的母亲,和自己已经怀孕的妻子。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