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印塔从未想过要让王鹏死,哪怕是最后的时刻,他都希望王鹏能站到他这里。

印塔在多猜开枪的那一瞬间想了很多,他庆幸自己曾伴随王鹏走过一段旅程,哪怕相识的时间很短,但是王鹏能记得他。

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想在局子里认识王鹏,他宁愿自己是个普通人。
――――――――――――――――――――

印塔走进了实验室,看着王鹏还在研究蓝冰,不由得有些好笑,天知道他在知道王鹏骗他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不,应该叫他吕云鹏才对。

“还在研究蓝冰呢?”印塔痞笑着,看王鹏不回答,说“你知道吕云飞嘛?”暗自期待着王鹏的反应。

王鹏抬头直视着印塔,眼中并没有透露出情绪,又或者是隐藏了起来。

印塔自顾自的说着,“吕云飞有个弟弟叫吕云鹏,又叫王鹏。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欺骗我,王鹏你真是好样的。”最后的的话语已经带上了愤怒。

王鹏心尖一颤,瞳孔猛的缩小,想着应对的办法,故作镇定着,“印塔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我要给我哥报仇,如果你当我是兄弟就别拦着我。”

王鹏的身边并没有任何的武器,这样的鱼死网破最大的可能就是死亡,王鹏心里也知道,但是嘴皮子却比思想快一步的说出。

“王鹏,那是我义父,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着你去别的城市,重新生活,总好过在这里担惊受怕。”

“王鹏,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你好好考虑一下。”印塔平复了心情,快步走出实验室。

王鹏去找了乍莱,“给我准备一只枪。”

乍莱睁大了眼睛,想说什么,最终沉默了。

王鹏说完就走了,乍莱则跑去找江伊楠。

“鹏...鹏哥让我给他准备枪。”乍莱喘着气说道。

江伊楠脸上焦急,“你知道他让你准备枪是干什么嘛?”

“鹏哥他没说。”

江伊楠用手指点击屏幕,找出吕云鹏的电话,拨打过去,“抱歉,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江伊楠疯了一样,跑到吕云鹏住处砸门,但是没人开。

门口的守卫也不知道王鹏去了哪里。

“对了,乍莱给王鹏枪,他俩肯定碰面。”又跑去找乍莱,结果还是没赶上,乍莱没拖住王鹏。

江伊楠急的不行,等得到消息的时候,印塔已经死了。

――
回到几个小时前

王鹏来找印塔,“印塔你不会喜欢我吧?”

印塔凑近王鹏耳朵,像情侣间说着悄悄话,“王鹏你想好了没?”

“去别处,让你义父通缉我们,担惊受怕嘛。”

“放心,你只要跟我走,不会出现这种事的。”

“好。”王鹏答应着,手却伸向了衣服里头,掏出枪对着正兴奋要回屋收拾东西的印塔背后。

“王鹏你别再骗我。”印塔正有些反应过来,转身就被枪击中了胸口,一只手伸向王鹏,嘴里还念叨着,“你骗我,你骗我……”还没说完,就没了呼吸。

枪响的声音很快就可以引起慌乱,也会传到楚天南的耳朵里。

王鹏等着人把他带到楚天南的面前。

“说说吧,怎么回事。”楚天南老谋深算的脸上没任何表情,就像死的不是人而是蚂蚁一样简单,又或者这些人在楚天南眼里就是蚂蚁,也是让他拥有霸业的工具。

“印塔说拥有我和吴家人勾结的证据,等我到了他的住处,他又说让我离开楚门。”

“我从来没和吴家人勾结,而且我在这里生意做的好好的,可是他拿枪指着我,我只好答应。”

“再他放松警惕的时候,我要夺枪被他发现,我俩打起来,然后我误杀了他。”

“就这样?”

“真的,会长。我就是一个生意人,在楚门干的也挺好,还勾结吴家人干什么。”

“那你跟两家做生意,利益不是更大嘛。”

王鹏不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沉默不语。

“那蓝冰呢?什么时候能完成。”楚天南的眼睛里迸射出精光,也同时在打量王鹏是否在说谎。

王鹏咬咬牙,“三个月。”

“好,就给你三个月,三个月之后要是没见到蓝冰,你的尸体就会在这。”

王鹏其实心里早就紧张得不行,他现在的用处就是提炼蓝冰,要是蓝冰没完成,他也会死在楚门,楚天南的手段他也早有耳闻。

只能加紧研发蓝冰了。

王鹏走在一旁的小路看到了担心不已的江伊楠,给能想到一年以前,他还是一个研究化学
的博士,而此时此刻的身份却是个厨子。

抱了抱哭泣不止的江伊楠,带着她回了自己的屋里,去讨论后续的事情。

――――――――――――――――――――
印塔不知道的是,王鹏也喜欢他,要是没有这层身份,两个人指不定能成为情侣。

如果不是印塔这么心急的想要王鹏和他走。

如果是在王鹏报了仇之后,印塔也能放下在楚门的一切,他是愿意跟印塔走的。

可是又注定了两个人的不可能,王鹏报仇,肯定会有警方来抓捕楚天南,印塔也会因为贩毒进入牢里,判个几年不成问题。

如果王鹏可以等到印塔出狱,两个人有可能冰释前嫌嘛?

偷渡到国外也可以,但是王鹏没见到警察抓住楚天南,肯定不会走的。

如果有下辈子,希望印塔能做个好人,和吕云鹏好好的过一辈子。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