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鹏毅】未知

    咖啡馆里,赵毅有些不安的等待着,昨天隔壁家婶子把侄女介绍给他,让他俩出来相亲。
    赵毅倒不是怕人家看不上他,毕竟他长得可以人也正直,就是最近他的初中同学吕云鹏又出现,和他纠缠不清。
    两个人在原先懵懂的年纪搞过一段时间,只是后来差点被发现,也就断了。
     谁知道上次去商店买东西,就这么碰巧的遇上了吕云鹏,非得缠着自己,还说自己是他媳妇。
      现在只要一出门,准能碰到吕云鹏,赵毅四下环顾没有,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等会给相亲对象,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嗨,你好,我叫梦辛怡”映入赵毅眼里的是一个清纯的姑娘,穿着淡粉色的短袖,到膝盖的牛仔裙,粉色的高跟鞋,头发挽到耳后,露出白色的耳钉,显的可爱又不失风雅。
      赵毅对这种女孩很有好感,却忘记了还有个危险因素的存在。(这里提醒一句:赵毅你要倒霉了。)
      “你好,赵毅”女生莞尔一笑,“我姑妈跟我说你人很好的,今天一见,果真如此。”
“谢谢,服务员这里点餐。”说完笑了笑。
        服务员拿着菜单过来,“那我先点了,来一杯卡布奇诺,你呢?”说完看着赵毅问道,“我也和你一样,两杯卡布奇诺,谢谢。”服务员走向前台去准备饮品。
         咖啡厅的门被推开,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交谈甚欢的两人都没有听到,这时的吕云鹏正向着赵毅靠近。
         “呦,这是聊什么呢?这么开心。”赵毅一转头嘴唇就被亲上了,“唔...唔,放开我”“嘶~,敢咬我,胆子大了啊!而且还在这里相亲。”说完扛着赵毅就走了,都没看女孩诧异的表情。
   赵毅挥舞着拳头,想让吕云鹏放下他,却因为一句话停止了动作,“你如果还动,我就在这里办了你。”安静的被吕云鹏放到了副驾驶,戴上安全带,车向着赵毅不知道的地方开去。

@宝宝wish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