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过了一会儿,吕云鹏带着早饭进来了,看到赵毅坐在床上闭着眼睛,把手放在赵毅额头上一摸,吕云鹏倒是没啥,就是赵毅摔下去了床,哎呦哎呦的着。
“哥,你能不能说一声啊!我想事情呢。”吕云鹏的眼神变的危险起来,“怎么,想逃跑?”赵毅讪讪的笑了两声,“怎么可能呢?这里多安全啊,而且哥是为了我好。”吕云鹏听到赵毅这话,觉得自己可能想多了。

赵毅闭了眼,又猛然睁开,环视四周没什么可以放监控的地方,走下床打算靠近门口,可还没到门口锁链就不够了,赵毅撇撇嘴,老板可真的是要关他啊!
又走向四周,床虽然是铁的,但是拆不了,床边是个柜子,不过啥也没有。
赵毅又走回床上,想着等会跟老板说上趟厕所,或许可以在上厕所的期间逃跑,可是万一老板给他整个塑料瓶,赵毅感觉头有些大。
等了一会儿,老板推门进来。

“哥,我想上厕所。”吕云鹏果真给赵毅丢过来个瓶子,赵毅下床接过瓶子,趁机偷袭老板。
可是没想到赵毅没偷袭成功,反被吕云鹏打了一顿,“哥,别打了,疼,特别疼。”吕云鹏把赵毅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自己也挤进去抱住赵毅,“现在睡觉,等我醒来你要是不在,后果自负。”
赵毅胆子还是很大,醒来看到老板还睡着,刚摸到钥匙就被吕云鹏的手一把攥住,“怎么,我说的话你都不听了是吧!”“哥,哥,没有的事,我就是有点忍不住了。”吕云鹏拿出代替药物给赵毅吃了下去。
“哥,你啥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不就是为了防你这个小兔崽子嘛。”赵毅像是害羞的还揉了揉头笑了,其实内心在想:我要是早知道老板这么厉害,我才不往上撞呢。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