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吕云鹏回到了出租屋,本来是想回味一下两人以前生活的记忆,打开门走了进去,却发现赵毅再做东西。
“怎么还没走?你知不知道你多在这里一秒就多一分危险。”“哥,我只是想和你喝一顿酒,就当为我践行了,不好嘛?”这声哥恐怕以后很长时候不会听到了,吕云鹏默许了和赵毅喝酒这件事。
两个人整了点吃的小酒就这么围着桌子喝了起来,“哥,我没想到头来还会有个人陪着我,你说当初,我本来想找你要一千块钱,你直接说了个一万。”赵毅喝了口酒,搁到了桌子上,继续说:“我当时想你这人要么有钱要么就是傻,看到你钱包里那么多钱,我心动了,可以吸好几口毒品呢,我抢了就跑。”
赵毅发觉吕云鹏没说话,“哥,你是不是听到我说吸毒不高兴,我保证会戒的。”说完还举起手做了个四的动作。
吕云鹏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上前就吻住了赵毅,酒精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嘴里传开,吕云鹏想自己明明没喝多少怎么却像醉了一样,刚把舌头从赵毅的嘴里出来,就被赵毅推到沙发上又亲吻了起来。
直到两个人呼吸有些困难才难舍难分,“哥,我喜欢你。”“傻小子,哥也喜欢你。”“哥”“怎么了?”“哥”“有事就说。”“没事,这不开心嘛。”“喝完酒我带你去个地方。”赵毅本想喝的不醉不归,但是既然老板这样说了,他也就没喝多少,但还是醉了。
吕云鹏推了推赵毅,看到赵毅脸有些红彤彤的,很是好看。感觉自己下身好似要抬起头一样,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带赵毅去洗了脸,两人清醒不少。
下了楼,吕云鹏拿出车钥匙发动了车,赵毅这小子问了两句“哥,咱俩去哪啊?”“哥,我撑不住了,先眯会。”说着头一歪,就在副驾驶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赵毅发现有人碰他,睁开眼睛已经在一个豪华别墅里,他有些惊异的叫出声来,“哥,这...这是你买的?”“这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家,你以后就住在这里吧,他的身份别人查不出来,起来我带你去见他。”赵毅睡了一觉,人也显的精神了不少,跟着老板下了楼又左拐右拐的去了个地下室。
赵毅心里暗想:老板啥时候有的朋友,怎么我不知道啊!
“咦,鹏哥醒了啊!”赵毅还没想完就被一个年轻的声音打断,就见面前的小年轻穿着定做的白色西服,修身得体,再看看自己穿的,赵毅心里突然产生了落差。
“恩,醒了,对了,这个是我和你说过的赵毅。”小年轻笑脸盈盈的向赵毅伸出手,赵毅只是简单握了一把,就把手不动声色的抽了回来。
他不喜欢这个小年轻,虽然看着没有社会经验,像是好打交道的样子,但是就是没缘由的不喜欢。
吕云鹏转过身子,对赵毅说:“你再这里好好待着,他的身份特殊,鬼哥他们查不到这里的,你等我报了仇,就接你回家。”“嗯,哥,我信你。”吕云鹏再这里住了一宿,第二天就回去了。

赵毅和小年轻刚说两句话就被呛到了,“早上好。”“恩,早上好。”“我喜欢鹏哥,而且我很有信心能和你争鹏哥,等这件事完结了,我就缠着鹏哥,就看你会不会被我打败了。”赵毅赶紧拿着杯子喝了一大口水,这信息量太大了,他有点没缓过来,男的吃了几口就放了刀叉,“等会会有保姆来收拾的,放心,这里的保姆都跟了我很多年,不会出卖我的。”说完上了楼。
赵毅想他哥确实没把他推火坑,但是这个比火坑还可怕啊!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