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今

“哥,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所以你才要赶我走的。”赵毅苦苦哀求着吕云鹏,可是面前的人却没有一点反应,只是冷漠的看着他。
这是江依楠走了过来,挽住吕云鹏的手臂,轻声道:“我和吕云鹏要结婚了,你来参加婚礼吧。”
这时赵毅又看到了老爷子正被搬到救护车的里头,老爷子已经老了,身边也没人陪着。
赵毅又看到他原先谈过的女朋友跟一个有钱的在这里富二代跑了。
赵毅看到他被蝎子枪杀死了,老板在他旁边哭的泪流满面,嗓子里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他想把老板的眼泪抹干净,可是却穿过了老板的身体。
他又到了总买毒品的地方,那些人正在讨论他的死因。
他才明白自己原来是死了,他想停留在这里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找了很多他和老板一起走过的地方,可是却没有找到。
他突然出现在了一个房间,床头上面还挂着吕云鹏和江依楠笑的灿烂的结婚照枕头被褥全是红色的,突然江依楠拖着喝醉了得吕云鹏进来了,江依楠把吕云鹏搁在床上,帮他拖鞋盖被,吕云鹏口中还呢喃道:“如果赵毅还在,他应该会为我得到了幸福而高兴吧!”
赵毅从沙发上醒来,脸上却没有眼泪,他走进卧室,吕云鹏正在睡觉,赵毅本想把老板推醒,却穿过了老板的身体,赵毅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难道自己真的死了嘛?
吕云鹏是在晚上醒来的,孤寂的屋里只有他一个人,那个总是跟在他身边叫他老板的人已经没了。
赵毅就蹲在角落里看着老板,可是老板却完全看不到他。
他想要哭,却没有眼泪,只有自己知道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他没办法在陪伴着老板了,他可能是个灵魂?赵毅这样想着。
老板得到消息,今天晚上蝎子老鬼会交易一笔大买卖,那种可以逃到国外的大买卖。
吕云鹏要去之前,拿了炸弹绑到自己身上,赵毅想要阻拦老板,可是他拦不住啊!
吕云鹏到了地方,解开衣服,露出了炸弹,老鬼变了脸色,想要逃,吕云鹏按动了炸弹的开关,嘴里说:“赵毅,我来找你了。”
赵毅就这样看着吕云鹏死了,如果他是人的话他肯定能拦住老板的,赵毅望着远方,空洞洞的眼神让他更像是一个鬼,赵毅跟着警察参加了老板的葬礼,他跪下了,磕了三个头走了。
后来的赵毅走遍了大江南北,只为寻找另一个灵魂。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